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专题 > 社区法律顾问 > 亮点成果

深圳市普法办原创漫画又获殊荣

来源: 日期:2023-12-26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2023年12月11日,深圳市委宣传部发布深圳市2022年度网络精品排行榜,深圳市普法办的《丛林商会法故事系列》被评为十佳优秀作品。

552203925.jpg

  《丛林商会法故事系列》在“深圳普法”新媒体矩阵上每周推送1期,目前已连载至140期。漫画聚焦《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施行后大众面临的各类法律困惑,以一群动物企业代表在商会的日常为故事主线,通过主要角色“獬智”的释理说法,解答动物代表们在生活、职场、交易等场景中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让普法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贴近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

1341087101.jpg

  以“好故事”赢得共鸣,用“正能量”凝聚共识。深圳市普法办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文化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不断发掘新兴网络文艺形态,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持续打造更多更优网络普法精品。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