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专题 > 社区法律顾问 > 亮点成果

社区法律顾问参与调解邻里纠纷

来源: 日期:2019-08-11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海滨假日小区16楼的业主李先生与17楼的邻居因楼水事宜向管理处和社区诉求,要求介入调解。管理处介入时,17楼的业主表示不是自己的物业漏水至楼下李先生家里受损,但不同意去楼下李先生家查看,也不认可该小区管理处维修人员对漏水情况的意见建议,双方僵持不下,社区民意表达室多次联系17楼的业主,其表示晚上没有空,平时工作日也没空,只有周六日在家里休息,如果要查看,只能在周六,因此与17楼的业主约定去实地查看和调解。 物业管理人员、社区民意表达室及社区法律顾问周柔蘅、李先生去现场查看,经过一系列的调解与协商。17楼的业主意识到漏水对自己对邻居带来的不便与安全隐患,随后表示会处理,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处理方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