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专题 > 社区法律顾问 > 亮点成果

社区法律顾问参与鹏湾社区劳动纠纷人民调解

来源: 日期:2019-08-10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盐田区海山街道鹏湾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因接到一起劳动纠纷的情况,鹏湾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社区法律顾问顾永祥律师及区劳动监察大队参与劳动纠纷的人民调解。经过了解,有30余名劳动者为工厂员工,由于现在公司不继续经营,且双方由于赔偿的金额无法达成一致意见,故产生纠纷。了解完毕情况之后,鹏湾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以及社区法律顾问顾永祥律师针对案情进行分析,了解各方的诉求,并对该纠纷所涉及的法律问题以及法律关系进行梳理,最终,双方无法达成一致的调解意见,并告知劳动者可以通过劳动仲裁法律途径进行维权。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