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专题 > 社区法律顾问 > 通知公告

律协选出首批66个专业委员会

来源: 日期:2022-01-19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律协第十一届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召开。经过三天紧张的选举工作,市律协首批66个专业委员会选举诞生,共选出了近2000名委员,充分体现了深圳律师的民主素质,将开启“专业引领未来”的深圳律师行业新时代。

  据介绍,本届市律协专业委员会共设置76个,紧紧围绕深圳律师业务发展的根本目标,关注社会和行业发展变化需要,对原有的30个专业委员会进行了保留或拆分。经优化形成了53个专业委员会,新设了23个专业委,涉及影视传媒、区块链、健康养老、个人破产等新兴领域。自报名通知发布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市2426名律师的报名申请。经审查,共产生2201名符合条件的专业委委员候选人,66个专业委员会达到了设立条件可以开展选举工作。本届专业委员会整体规模之大、新型专业委员会数量之多、委员会总人数之多,开创了新的纪录。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