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专题 > 社区法律顾问 > 通知公告

法援惠民生,观澜街道把“法”送到古墟

来源: 日期:2024-02-21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的法治观念,引导居民树立依法维权意识,近日,龙华区观澜街道司法所在观澜古墟开展“法援惠民生”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1.jpe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了法治版画区域,并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广东省法律援助条例》等重点法律法规解读社会保险、工伤赔偿、劳资纠纷等与广大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同时,对维权务工人员开展“绿色通道”等惠民便民服务,现场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引导农民工通过援前调解、法律援助等公共法律服务方式获取法律帮助。本次活动共派发法治宣传手册165份。

2.jpeg

  此次活动为居民提供了法律帮助,解决他们遇到的问题,受到了居民的好评和欢迎,现场气氛浓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观澜街道司法所将为群众提供精准、便捷、高效、优质的公共法律服务,拓宽法律援助渠道,不断提升群众的法治获得感。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