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专题 > 社区法律顾问 > 通知公告

法援护权益,普法绽芳华——福田区司法局联合南园街道开展国际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日期:2024-03-08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法治春风“下基层” ,普法宣传“零距离”。为普及妇女权益保障的法律知识,提高社会对妇女、儿童权益保障问题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福田区司法局联合南园街道于2024年3月7日在南园街道滨江社区举办了一场“以‘法’之名 守护‘她’权益”的妇女儿童权益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由福田区法律援助律师李爽主讲,讲座结合最新案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深入剖析《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旨在帮助居民更好地理解妇女儿童权益,学会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普法宣传活动中,李律师耐心解答观众的法律问题,重点围绕妇女劳动保护、财产权益、反家暴及未成年人保护等热点问题进行详尽答疑,居民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有居民就自身遇到的法律问题提出咨询,李律师当场耐心为其进行解答,获得居民的称赞好评。

图片2.png


  在国际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福田区司法局联合南园街道举行专项普法宣传活动,不仅在于强调妇女权益保护的重要性,而且在于使每一位妇女都感受到法律的温暖和关怀,让法治精神深入人心,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据悉,为畅通法律援助渠道,方便困难群众寻求法律帮助,福田区司法局携手南园街道持续深化基层法律援助工作,设立福田区法律援助处驻南园街道工作站(地址:福田区上步南路1001号锦峰大厦A座5楼,咨询热线0755-83635692),推动法律援助资源直达基层一线,直接送到群众“身边”,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筑牢权益保障防线。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