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专题 > 社区法律顾问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关于进一步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实施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日期:2020-02-24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根据2018年深圳市律师工作联席会议决定,审议通过了《深圳市关于进一步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实施办法(草案)》,前期深圳市司法局已会同相关部门充分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和深入研究论证,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sfjlgc@sf.sz.gov.cn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景田路72号天平大厦1711,邮政编码:518034,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发送至:0755-83053801,传真件请备注“律公处”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34日。 

  附件:1、《深圳市关于进一步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实施办法》 

  2、《深圳市关于进一步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实施办法》的起草说明 

  深圳市司法局 

  2020年2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