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大行政决策 > 事项发布

关于更换听证会地址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9-01-24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充分听取公众意见,切实提高行政决策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便于参与听证会的人员了解监狱工程项目的具体情况,原定于2019年1月29日深圳市福田区天平大厦18楼会议室举行的监狱陈列馆工程、收押中心项目听证会,地址更改为深圳监狱机关大楼四楼会议室(深圳市坪山区金田路200号)。 

  听证会时间不变: 

  2019年1月29日上午9点30分举行监狱陈列馆工程听证会。 

  2019年1月29日上午10点30分举行监狱收押中心项目听证会。 

  特此通知。 

  深圳市司法局  

  2019年1月24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