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大行政决策 > 事项发布

关于举行深圳监狱罪犯收押中心项目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 日期:2018-12-20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充分发扬民主、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提高行政决策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深圳市行政听证办法》等要求,深圳市司法局决定举行深圳监狱罪犯收押中心项目的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深圳监狱罪犯收押中心项目

  二、听证内容和依据

  内容:深圳监狱罪犯收押中心项目建议书(附件1)

  依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深圳市行政听证办法》等。

  三、听证时间和地点

  2019年1月29日,地点在深圳市福田区天平大厦18楼会议室。

  四、听证参加人的名额、条件和产生方式

  (一)听证参加人名额:

  听证参加人10名,由与听证事项有密切关系的监狱戒毒工作者、专家学者、关注本听证事项的其他人士等组成。

  (二)听证参加人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户口在深圳市或常住深圳市,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未被剥夺政治权利。

  2、有社会责任感,能够客观真实地反映意见。

  3、具备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

  (三)听证参加人的产生方式:

  听证参加人采用自愿报名方式产生,当申请人数不足时,由司法局邀请产生。如报名人数超过预定人数的,将抽签确定听证参加人名单。

  五、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0日—12月26日。

  (二)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报名统一使用《听证会报名表》(附件2)。请将报名表连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件),发送至jyj_szjy@gd.gov.cn。

  六、听证会参会通知

  深圳市司法局将于2018年12月31日前核实并确定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并在深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公布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

  特此公告。

  

  深圳市司法局 

  2018年12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