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大行政决策 > 事项发布

深圳市司法局关于《深圳市促进律师业发展的若干措施(草案)》听证会参加人员名单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 日期:2019-12-09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广东省政府令第183号)、《深圳市行政听证办法》(深圳市政府令第157号)及《深圳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深府〔201635号)等相关规定,我局将于20181113日举行《深圳市促进律师业发展的若干措施(草案)》听证会。经自愿报名,本次听证参加人共8名。现将听证会参加人员名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和地点 

  听证时间:2019年1230日上午9:30 

  听证地点:深圳市司法局21楼会议室。 

  二、听证会参加人员名单 

  见附件1。 

  三、听证会内容 

  见附件2。 

  四、听证会议程 

  见附件3。 

  五、交通指引 

  见附件4。 

  特此公告。 

  附件:1.听证会参加人员名单 

        2.《深圳市促进律师业发展的若干措施(草案)》(征求意见稿) 

        3.听证会议程 

        4.听证地址交通指引 

  深圳市司法局 

  2019年12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