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执法监督 > 政府法制监督信息

深圳市司法局组织市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开展旅游领域执法观摩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8-31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9日下午,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组织深圳市第三届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方伟南、王艺清、张馨元前往龙华区参加旅游市场安全专项执法检查现场观摩活动。本次执法检查也在全市首档直播式执法节目《龙华“执”播》同步直播。

图片1.png

  市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跟随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执法人员走进辖区旅行社,对旅行社是否取得旅游主管部门的许可,是否依法办理了工商登记,是否有必要的经营管理人员和具备导游证的导游人员,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是否按照规定不得出租或者出借,旅行社与旅游者是否签订了旅游合同等情况进行检查。

图片2.png

  本次活动结束后,市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还就旅游执法领域相关问题与龙华区司法局、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3.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