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执法监督 > 政府法制监督信息

深圳市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2024年工作座谈会圆满召开

来源: 日期:2024-03-07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图片1.png

  2024年2月27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市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代表在天平大厦召开深圳市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2024年工作座谈会。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小文,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陈明,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2.png

  此次会议旨在全面规划和部署新一年度的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履职工作,进一步强化对行政执法行为的规范化监督,推动依法行政、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再上新台阶。会上,蒋小文局长对过去一年监督员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强调了监督员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公众合法权益、提升行政执法效能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监督员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为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再建新功。陈明书记对监督员在拓宽监督渠道、发挥纽带作用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对监督员2024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总结了2023年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2024年我市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任务和目标,对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最后,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听取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对我市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