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执法监督 > 政府法制监督信息

市检察院周映彤副检察长带队来我局调研协调机制及数据共享工作

来源: 日期:2019-12-02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探索检察数据与全市执法数据的互通共享,更好地推进双方的业务协同,2019年11月28日上午,市检察院周映彤副检察长一行来我局调研协调机制及数据共享工作。我局徐鹏副局长、科信办和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在听取了我局关于行政执法系统、行政执法监督系统和两法衔接、主题分析库等功能模块建设情况以及数据收集情况的汇报后,周映彤副检察长表示看到了市司法局和市检察院未来在数据合作领域的无限前景,很期待系统建成后运营的效果。徐鹏副局长感谢市检察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根据市检察院的相关业务要求,积极开展数据对接工作。

  此次调研,市检察院为我局系统的开发和建设提供了很多很好的建议。目前双方在开展具体合作方面已经达成了一些共识,后续也将继续保持良好沟通。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