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执法监督 > 政府法制监督信息

市司法局前往市委政法委考察学习有关信息化建设情况

来源: 日期:2020-04-14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0日上午,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科技信息化办前往市委政法委考察学习有关信息化建设情况,深圳法治政府信息平台承建团队参加考察。在座谈会上,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和相关处室重点就“统一地址和块数据”“电子送达平台”“政法机关案件电子卷宗技术规范”等方面的建设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市委政法委在信息化方面的建设为全市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很多可供复制的经验。

  双方就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对市委政法委有关系统与深圳法治政府信息平台对接初步达成了一致,将共同促进我市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W020200414604801137948.jp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