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执法监督 > 政府法制监督信息

省司法厅赴深圳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调研工作

来源: 日期:2020-06-16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5日下午,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赵仕瑞处长、科信办谢小峰主任一行赴我局开展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工作调研活动。深圳市司法局徐鹏副局长、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负责人以及坪山区委编办、坪山区司法局和马峦街道执法队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座谈。

  在听取了我局关于法治政府信息平台建设和坪山区推动镇街综合执法改革相关工作汇报后,双方就在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方面支持深圳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探讨。赵仕瑞处长提出,深圳作为经济发达和法治完备地区,省厅对深圳在落实各项工作方面,有着更严格的标准和更高的要求。未来希望深圳和省厅加强合作,在信息化建设、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地以及辅助执法人员管理规范等方面共同推进,研究、总结出深圳经验和范本。

  徐局对省厅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第欢迎;对省厅在支持和指导深圳开展各项执法监督工作以及先行先试建设法治政府信息平台方面的高看和厚爱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同时表态,深圳一定积极配合省厅各项工作,努力做好执法监督领域的各项示范创建和先行先试工作,积极为省厅开展执法三项制度、信息化建设镇街综合执法改革、辅助执法人员规范管理等工作闯出深圳经验,形成深圳范本。

微信图片_20200616175415_副本.jp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