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执法监督 > 政府法制监督信息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市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

来源: 日期:2021-11-03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日,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全市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现场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郑雷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已编辑图片

  在讲话中,郑雷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评查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案卷评查工作。案卷评查是推动落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最直接手段,评查成绩直接关乎各被评查单位的绩效排名,必须高度重视。二是要求评查人员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要站在全市的高度认真做好评查工作,做到对被评查单位的成绩负责、对自己的工作成果负责。三是要求评查人员严守工作纪律,注意会场纪律、切实遵守保密义务。

微信图片_20211103100230.jpg

  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吴岳龙、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及各区、各市直部门40多名评查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03100225.jpg

  本次案卷评查工作将历时4天,对全市各区、各市直部门抽取的400余宗案卷进行评查。今年的评查仍然采取市、区交叉互评的方式进行,但与往年的最大区别是首次全部依托深圳法治政府信息平台进行线上评查,且抽取的案卷数量首次突破400宗。

已编辑图片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