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立法 > 本市立法信息

福田区领导一行到我局调研交流立法工作

来源: 日期:2020-03-26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6日,福田区委常委、副区长舒毓民,福田区司法局、市建设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政策法规部负责人一行5人,到我局开展调研交流。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同志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小文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处、立法和规范性文件审查一处与调研组分别就《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深圳园区条例》前期起草编制情况、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在对接中央依法治国办支持深圳建设法治城市示范的需求,以及立法程序和制度创新等方面深入交流。同时,双方就如何推进《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深圳园区条例》相关立法进程,保障信息对接畅顺、建立良好有序工作机制进行了沟通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