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立法 > 本市立法信息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建设工程造价知识讲座

来源: 日期:2020-04-29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规定》(以下简称《管理规定》)列为深圳市人民政府2020年度立法工作计划的一类立法项目,目前《管理规定》已进入市司法局审查阶段。为了深入推进科学立法,切实提高立法质量,2020年4月27日下午,市司法局邀请了深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开展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讲座,市司法局的立法和规范性文件审查二处和法律顾问室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深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的罗菲站长、颜斌部长和马宇明同志讲授了建设工程造价基础知识、建设工程造价管理体系、工程造价的确定与控制和工程造价监管等内容。讲解过程中,市司法局切合《管理规定》审查中遇到的工程造价管理的重点、难点和焦点问题逐一提问、请教,并围绕工程造价管理改革方向展开深入讨论,罗菲站长和颜斌部长从技术规范和实际操作的角度逐一进行了专业解答和回复。

  市司法局将继续与建设工程造价等专业管理单位保持联络沟通,充实专业管理知识,认真履行审查职责,当好政府立法的守门员。

图片1_副本.jp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