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立法 > 本市立法信息

市司法局蒋小文副局长主持召开立法工作精神传达会暨2020年上半年立法工作总结会

来源: 日期:2020-07-10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7月9日下午,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小文同志召集立法和规范性文件审查一处、二处、三处召开全体会议。会上,小文副局长首先传达了市委相关领导关于加强党对立法工作领导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并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我局立法工作总体情况。接着,三个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对口负责的立法项目和其他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每位参会同志分别就承担的具体工作、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的感悟收获依次作了汇报和分享。大家谈工作、聊体会、提建议,气氛热烈,增进了沟通、加强了交流。

  最后,小文副局长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指导与回应,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一是要讲规矩守程序,保质保量按时推进工作。二是认真学习,持续提升业务水平。三是加强内外部沟通,增强随时补台的能力。四是重视配合宣传工作,有效推动工作成果推广和落实。

市司法局蒋小文副局长召开立法工作精神传达会暨2020年上半年立法工作总结会1_副本.jpg市司法局蒋小文副局长召开立法工作精神传达会暨2020年上半年立法工作总结会2_副本.jp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