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立法 > 本市立法信息

上海市司法局一行来深调研智能网联汽车立法工作

来源: 日期:2021-03-10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图片1.png

  2021年3月4日,上海市司法局董海峰副局长一行来深调研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和立法工作。

  3月4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解深圳智能网联交通测试示范区,与深智联、华为、AutoX、轻舟智航等有关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听取了深圳智能网联产业发展有关情况汇报,与深圳企业对产业发展和立法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3月4日下午,市司法局蒋小文副局长在天平大厦21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智能网联汽车立法座谈会。调研组一行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公安交警局等有关部门就智能网联汽车管理立法工作进行了交流。最后,董海峰副局长表示,深圳在推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来深调研很有必要,调研组听取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智能网联汽车是个很新的命题,希望上海与深圳能够在产业发展和制度建设方面继续加深合作与交流。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