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立法 > 采纳情况反馈

《深圳市法制办关于公开征求本市法规、规章第二批清理意见的通告》(规章清理部分)公众意见情况的反馈

来源: 日期:2017-02-22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我办于2016年8月15日发布《深圳市法制办关于公开征求本市法规、规章第二批清理意见的通告》,就《深圳经济特区城市雕塑管理规定》、《深圳经济特区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管理规定》、《深圳市计划用水办法》、《深圳经济特区在用机动车排气污染检测与强制维护实施办法》、《深圳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办法》、《深圳市绿色建筑促进办法》、《深圳市建筑废弃物运输和处置管理办法》七项规章的修改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其中《深圳经济特区城市雕塑管理规定》、《深圳经济特区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管理规定》、《深圳市计划用水办法》、《深圳经济特区在用机动车排气污染检测与强制维护实施办法》、《深圳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办法》、《深圳市绿色建筑促进办法》六项规章的修改,已经《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修改〈深圳经济特区城市雕塑管理规定〉等六项规章的决定》(市政府令第293号)发布。我办在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公众对上述规章修改的意见。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