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立法 > 采纳情况反馈

《深圳市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规定》社会征求意见采纳情况的反馈

来源: 日期:2015-05-25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规定》经深圳市人民政府五届第一百三十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并以市政府令第275号公布,自2015年8月1日起施行。该立法曾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得到了相关单位和市民的关注。现就意见的采纳情况反馈如下:

单位或者个人

具体意见

是否采纳

说明

网名“阳光普照”

建议修改为台风黄色预警信号、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挂出后,托儿所、幼儿园和中、小学停课,学校和托幼机构应指派专人负责保护到校的学生和入园(托)的儿童。同时,对于上班族而言, 除必需岗位的工作人员外,家有上托儿所、幼儿园和中、小学儿女的育龄妇女,单位必须放假停工,让育龄妇女在家照顾小孩,避免儿童单独在家发生意外。必须明确育龄妇女放假,不然没有意义。

采纳

 

网名“zhu_shun

赞成“台风黄色预警及暴雨红色预警时,用人单位应允许员工迟到、早退甚至停工”。

采纳

 

  衷心感谢您对我市政府立法工作的支持!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