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立法 > 立法项目意见征集

深圳市司法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装修垃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 日期:2021-03-01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加强本市装修垃圾管理,提高装修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起草了《深圳市装修垃圾管理办法(送审稿)》,并报我局审查。经初步审查,我局形成了《深圳市装修垃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21年4月5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深圳市司法局官网“互动交流-民意征集-征集主题”栏目在线提交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景田路72号天平大厦1901室(邮政编码:518034),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立法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zhangw@sf.sz.gov.cn。

  附件:1.深圳市装修垃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关于《深圳市装修垃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说明

  深圳市司法局

  2021年2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