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规范性文件 > 采纳情况反馈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深圳市技工院校办学水平评估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采纳情况的通告

来源: 日期:2023-01-20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我局于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16日在市司法局及我局官网就《深圳市技工院校办学水平评估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共收到6条反馈意见。

  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305号),现将收集的意见及意见采纳情况说明向社会公众予以反馈。

  感谢对我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附件:《深圳市技工院校办学水平评估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公众意见采纳情况说明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9日

  附件

《深圳市技工院校办学水平评估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公众意见采纳情况说明

序号

单位/个人

意见

采纳情况

说明

1

市民

建议更加明确细化评估的分值和标准,有助于在实际评估工作中保证结果的科学、公正。

采纳

待《办法》印发后,将由市人力资源保障部门出台具体评分标准和评分细则。

2

市民

捷仕达劳务派遣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

——

所提意见不属于对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如有需要,可拨打12333热线咨询反映。

3

市民

工资收入和社保缴费基数差距太大。

4

市民

于2022.6.27入职,现已2023.1.5号已经过了6个月还没转正,是否已经违反了国家21条劳动法,这种是否可以仲裁要求赔偿呢,转正后薪资架构有区别。

5

市民

光明区玉塘街道裕丰达工业园欠薪。

6

市民

你好,我是2021年7月18日退休的,我符合政府过度养老金的发放政策,我身边所以符合条件的人都补发了,我至今没有收到任何信息,请麻烦解释,谢谢!

  备注: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16日,我局通过市司法局、市人力资源保障局网站对外征求公众意见,共收到6条反馈意见。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