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规范性文件 > 规范性文件意见征集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支持民营文艺院团改革发展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 日期:2023-01-16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促进我市民营文艺院团健康快速发展,进一步激发我市民营文艺院团活力和创造力,依据国家和省、市相关政策,对我市民营文艺院团进行管理和扶持,我局起草了《深圳市支持民营文艺院团改革发展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提出意见的单位或个人填写《意见反馈表》,并于2023年1月31日前将《意见反馈表》发送至邮箱:ysc@wtl.sz.gov.cn。

  联系人:黄思正

  联系电话:0755-88102348

  附件:1.深圳市支持民营文艺院团改革发展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2.《深圳市支持民营文艺院团改革发展实施办法》起草说明

             3.意见反馈表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1月16日


分享到: